延安城管局长道歉 媒体:局长大人您终于露脸啦

2013年06月08日02:51  大河网-河南商报
延安市城管局局长张建超向被打商户道歉 延安市城管局局长张建超向被打商户道歉

  局长大人,您终于露脸啦

  延安城管打人7天后,局长张建超正式道歉

  纪委开始调查张建超“座驾”超标事件

  7日上午,延安市城管局局长张建超就城管工作人员“跳脚踩头”暴力执法事件对当事人正式道歉。针对张建超“座驾”超标一事,延安市纪委当天透露,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城管局长终于露面道歉

  5月31日,延安市城管监察支队凤凰大队稽查一中队在对市区旅游景点周边流动商贩进行检查时,与一家位于杨家岭附近的自行车行老板及车友发生冲突,其中一名执法人员极其恶劣地采取了跳脚踩头的暴力手段,致使店老板刘国峰面部出血、眉骨骨折、右胸腔出血、锁骨二次伤害。

  张建超说,城管局正式向受害者刘国峰提出道歉,城管局将承担全部医药费,并安排专门人员在医院协同家属照顾。“如果需要在外地医院检查,都将支付全部医药费。”

  此前,有网友曝光张建超的“座驾”超标,并称其从未现身或发声回应城管打人事件。

  纪委调查局长豪华“座驾”

  针对有网友曝光张建超配车涉嫌超标一事,7日,延安市纪委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该市纪委已经介入调查城管局局长张建超“座驾”超标一事。

  延安市城管局党委书记侯世怀同时证实,延安市纪委正对此事展开调查,有结果会公布。

  据调查,张建超乘坐的车号为陕JA0111的丰田霸道VX型越野车,持有者为延安市自来水管网安装配套服务公司,该车辆最低配置报价逾40万元人民币。延安市城管局纪委书记王成章此前称,该车辆是中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奖励”给城管局的。

  (据人民网、新华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延安城管局:局长超部长标准座驾系借用
  • 体育热身-王永珀破门 国足1-2乌兹别克 视频
  • 娱乐梁洛施新欢曝光 初恋男友续前缘(图)
  •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
  • 科技深圳破获10年来最大走私手机案
  • 博客作家王海鸰:点评2013各地高考作文题
  • 读书总统女儿情迷护花特种兵:兵血燃烧
  • 教育异地高考全国仅984人参考 作文 真题
  •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